漳州市领导到漳浦看望体检应征青年

zz.fjsen.com  2022-02-22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7日上午,漳州市委常委、漳州军分区政委李宣良,漳浦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黄键鹏到漳浦县征兵体检站看望参加体检的今年春季应征青年。漳浦县领导戴文利、张建华、林晖、林福泉、邹永刚参加活动。

在漳浦县征兵体检站,部队首长详细询问了今年征兵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应征报名的大学生比例,实地察看了体检的项目流程及各个环节,对今年的兵员质量及应征青年的身体状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该县征兵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部队首长还与应征入伍的适龄青年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个人情况及从军志愿,对他们情系祖国、踊跃报名参军的志向表示赞赏,勉励他们要积极投身军营,在部队大熔炉要珍惜难得的机会好好锻炼,立志成才,争取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应征青年们表示入伍后将刻苦训练,不辱军人使命保家卫国,为国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今年漳浦县春季征兵人数255人,其中大学生应届毕业生共104人,大学在校生体检共107人,中专总数44人,截至目前为止,复检130人。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征兵体检分为初检、复检,区分乡镇、分批次小规模进行。(蔡振辉 查旻瑄)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