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春风行动”促招工 助力企业“开门红”

zz.fjsen.com  2022-02-23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年之计在于春。芗城区2022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活动近日启动,3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1000多个工作岗位亮相招聘会。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预计招聘人数可达4000多人。

2月17日,在金峰开发区线下招聘会现场,此次招聘会共设展位68个,提供了储备管理人员、品检员、各类普工、技工、会计出纳、销售经理等几十种职位,6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众多求职者。

针对今年用工紧张的形势,很多企业年前已开始筹备招聘的事宜,元宵节刚过,即根据岗位需求开展招聘活动。

笔者了解到,与前几年的招聘现场相比,近两年随着市、区人才引进政策的进一步落地,越来越多优秀的应届毕业生获得用人单位的青睐。

某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周先生表示,目前企业对大学生有人才储备的培养计划。主要是从两个方向:一个是生产系统,还有一个是职能后勤两个大的方向。后期会根据大学生个人的一些的实际情况,让他们发挥各有所长。

此外,金峰开发区还通过开设“招聘服务中心”,在企业和求职人员做好“穿针引线”服务的同时帮助广大待业人员、下岗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找到满意的岗位。

金峰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主任温秋莎表示,金峰开发区是芗城区的一个经济主战场,金峰开发区招聘服务中心将提供“妈妈式”服务,为广大的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一个对接的平台,助力企业的复工复产,助力“开门红”。

据悉,本次“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线上的招聘时间从2月15日持续到3月30日,求职者可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漳州频道或关注海峡人才市场的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岗位信息。(罗国源 韩荣 颜燕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