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长带队调研区教育工作

zz.fjsen.com  2022-02-23 13: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区长何才成带队实地调研芗城区中小学教育工作,并召开2022年芗城区教育工作专题座谈会,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要素保障问题,全力推动教育事业发展。

何才成一行先后深入规划中的益民小学地块、漳州一中芗城分校、金峰实验小学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在听取有关教育工作发展情况汇报后,区领导指出,近年来,芗城区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全区教育发展不足,认真梳理教育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迎难赶上补齐教育短板。教学质量是教育的生命线,教育部门要紧紧围绕着教育强区目标,扎实推进“双减”工作,推动芗城教育优质发展。要加大对教育岗位的倾斜力度,积极探索教师轮岗、流转等新模式,让骨干教师拥有更加广阔的舞台,进一步推动职称评选、福利待遇向基层一线教师倾斜,充分发挥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切实做到劳者有其位。

何才成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统筹安排,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为教育教学质量再提升提供坚强保障,同时要用好人才招引政策。要加大资金投入,不断完善教育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持续改善教育环境。要加强与市直部门沟通对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合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昭君,副区长方龙俊参加调研。(刘毅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