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亭街道:丰乐村新村项目(一期)完成主体工程

zz.fjsen.com  2022-02-23 13: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有效提升村容村貌,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石亭街道切实抓好辖区旧房改造重建工作,2021年7月开始动工的丰乐村新村建设项目又有新的进展。

丰乐村由于建成时间长,部分房屋院落年久失修,基础设施简陋。为提升村容村貌,改善村居环境,石亭街道于去年5月开始筹备丰乐村旧房改造项目,7月完成征迁安置和房屋拆除工作。

丰乐村新村建设负责郑建春表示,丰乐村新村涉及村民差不多有63户,房子几乎都是破损的,有的已经倒塌,然后村里就召集63户开座谈会,确定进行改造,重新建一个新村。

目前,总占地面积约3500平方米的丰乐村新村建设项目一期已完成4幢楼房共50套主体工程建设,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作业,力求每道工序精益求精,确保施工质量安全。

丰乐村新村建设项目施工方韩小明表示,目前的一期工程大约投入1600万左右,现在已有4栋框架结构全部完成,现在进入外墙装修工程,大约是2022年6月交付给村民入住使用,包括室外配套的公园绿化、停车场全部设施齐全。

下一步,石亭街道将扎实推进旧村改造工作,深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新农村,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连舒婧 谢威 林芷逸 蓝逸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