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台玻技改升级助力 冲刺全年8亿元产值目标

zz.fjsen.com  2022-02-23 18:07: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开年就开跑,起步即冲刺。位于漳浦县旧镇工业园的台玻福建光伏玻璃有限公司光伏玻璃原片、深加工生产线春节假期不停工,通过技改助力实现满产运转,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和确保“全年红”。

连日来,台玻福建光伏玻璃有限公司的二期生产车间里,650吨玻璃原片生产线和四条深加工生产线开足马力运转,确保月产200万平方米光伏玻璃。

据了解,2020年该企业投资2亿元将二期生产线进行技术升级,引进成型装备压延机、激光打孔、丝网印刷等新工艺、新设备,窑炉产能从600吨提升至650吨,实现生产“单玻”到“双玻”技术革新。2021年玻璃生产量超2000万平方米,年度产值超6.5亿元,创税4800万元。今年企业将通过进一步技改升级,提升“双玻”产能,预计“双玻”光伏玻璃产量超2500万平方米。

“今年我们一期项目将进行技改,三期项目要进行扩增。一期项目争取在第四季度实现投产,预计全年总产值将超过8亿元,纳税更上一个台阶。”台玻福建光伏玻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巫定健说。

在抓生产的同时,台玻福建光伏玻璃有限公司对疫情防控工作也丝毫不松懈,公司对运货司机进行体温检测和记录,对返乡员工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和隔离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做到安全生产两不误。(潘妍 林志鑫)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