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在深圳举办家居产业推介会 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6.7亿元

zz.fjsen.com  2022-02-23 18:09: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3日讯(通讯员 李顺杰)2月18日,漳浦县在广东省深圳市举办家居产业专场推介会,现场签约家居产业项目5个,总投资6.7亿元。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粤港家居商会会员企业、深圳市漳州商会、深圳市漳浦商会会员企业及其他有投资意向的5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

推介会上,漳浦县县长吴丁顺致辞,对出席推介会的企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漳浦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地理区位优势。吴丁顺表示,漳浦格外珍惜与各位投资者的合作机会,热忱欢迎与会企业到漳浦考察,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亲眼目睹漳浦的发展变化,切身感悟漳浦一流的营商环境和招商政策。漳浦县委县政府将全心全力地为来漳浦投资发展的企业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创建最佳的投资环境。希望通过今后地企双方的深入交流合作,共同发掘正在苏醒的资源,拓展无限可能的商机,最终实现地企双方同频共振、互助双赢。

随后,前亭工业园主任陈永平作家居产业专场推介,对投资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介绍。此外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漳浦招商宣传片。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总投资1.5亿元的嘉发科技配件生产项目、总投资1.8亿元的松大玻璃家具生产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梦莱床上用品生产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尚美家智能家居生产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丽兹凰庭家具生产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