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春风行动”暖人心 专场招聘汇精英

zz.fjsen.com  2022-02-24 09:52: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抓住节后务工就业的黄金时段,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提供更加精准的招聘服务,近日,由漳州开发区人事劳动局、经济发展局、漳州开发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漳州开发区“春风行动”暨稳就业促发展专场招聘会,在漳州港永鸿中闽百汇广场顺利举行,这也是开发区春节过后举行的首场线下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中闽百汇、招商物业管理、华商酒店、马来硅业、福钢科技、科之杰新材料、中纺粮油等四十家企业参加,涉及技工、普工、营销、财务、采购、服务、人事专员以及中层管理人员等20多个工种,提供1400多个就业岗位,同时人事劳动局组织周边人力资源、劳务派遣积极参与到企业的招工用工方面的服务,积极对接省内、省外相关的人力资源机构进行引人引才,多渠道多维度促进企业用工得保障。

“此次招聘会可辐射区内及周边15公里范围的大中专毕业生、退役军人和城乡各类劳动者等,确保求职者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招聘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本次招聘会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和“零距离”接触的桥梁,便于求职者对有意向的岗位进行进一步沟通。据统计,此次现场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逾384人,同步举办线上招聘活动吸引求职人数812人。(陈怡颖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