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助力疫情防控 退役军人冲锋一线

zz.fjsen.com  2022-02-24 09:48: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您好,请戴好口罩1”“您好,请排好队!”近日,在芗城区巷口街道市尾社区核酸检测取样点,活跃着数名退役军人的身影。他们是由巷口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牵头组建的、由12名社区退役军人组成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赶赴现场帮助维护检测点秩序。

工作中,退役军人们不畏寒冷,坚守在核酸检测采集点扫码测温登记区、等候区等各个区域,一站就是一整天,不叫苦不叫累,保障了核酸检测有序进行。多位退役军人表示,疫情面前没有一个人是旁观者,我们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更是一名党员,在党和人民需要时候,我们更应该冲在最前面。

据了解,春节过后,为了加强疫情防控,促进复工复产复学,巷口街道组织12名退役军人,成立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组织纪律性强、能吃苦敢打拼的军人作风,在节后关键点深入一线,积极投身辖区疫情防控、应急救援、防灾救灾、社区服务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军人“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优良作风和责任担当,让退役军人这杆旗帜飘扬在基层一线。(冯若莹 许延道 郑文典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