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召开三宝集团项目用地报批工作协调会

zz.fjsen.com  2022-02-25 17:02: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召开三宝集团项目用地土地报批工作协调会,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调查,共同破解难题,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副区长陈燕惠参加会议,并要求,项目相关部门要加强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强化部门联动,及时化解制约项目建设的难题和瓶颈问题,确保项目尽快投产开工,让企业轻装上阵、聚力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为企业提供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妈妈式”服务,积极解决企业反映的诉求;要做到责任明确、措施有力,明确项目报批时限和节点,有序实施,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落地见效。

会议通报了三宝集团项目用地土地报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项目当前存在的成片开发、用林、农转用、征迁等难点问题。与会单位就项目用地报批中遇到的问题和相应的思路建议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深入交流,研究提出解决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金峰开发区、区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协调会。(谢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