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召开突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推进会

zz.fjsen.com  2022-02-25 17:01: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石振棋主持召开芗城区突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推进会。区长何才成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漳州市第一季度“一季一主题”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近期芗城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推动各级各部门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高品质中心城区建设奠定坚实的生态基础。要抓问题排查,建立健全台账,动态跟踪管理。要抓源头治理,找准症结所在,追溯污染源头。要抓整改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对单抓整改,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全力提速提效。要抓设施投入,加大资金投入,积极打包项目,向上争取资金。要抓机制健全,进一步完善问题发现、预警通报、联动处置、闭环管理等机制。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污染防治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严守底线红线,把责任落到位,把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区领导黄艺群、蔡金山,金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志平等参加会议。(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