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坑海防派出所开展"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

zz.fjsen.com  2022-02-25 16:23: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石坑海防派出所针对节后入区人员多的实际,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出租房屋、企业、小区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全面开展流动人口登记采集和“一标三实”信息核查工作,对涉黄涉赌现象进行严厉打击,进一步规范了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提高了辖区流动人口管理水平,奠定了良好的社会治安基础。

查处一起赌博案件,抓获8名涉赌人员

2月13日,该所民警正在泰山路开展流动人口管理信息采集工作,巡至一处出租屋附近时,听到屋内有异常声响,疑似有人聚众赌博。民警当即制定计划,快速反应,果断出击,成功在出租屋内抓获8名涉嫌赌博违法人员,查获麻将机2台。

儿童雨夜走失民警及时为其找到家人

2月20日晚,该所民警在检查辖区寄递业场所时,发现有一名小孩在街边玩耍,身边没有大人陪伴。因天色已晚且下着雨,民警担心小孩淋雨生病便先将孩子带回派出所。在和小孩聊天的过程中得知,因天色太晚导致迷路找不到家,民警立即通过“一标三实”信息采集系统查询,最终成功确定了走失小孩的身份信息和父母的联系方式,并将小孩安全交给了闻讯赶来的家长。

通过近阶段排查整治工作,该所共登记流动人口233人次、核查“一标三实”信息65处,进一步提高了“一标三实”信息采集率,切实掌握了辖区流动人口动态情况。(连海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