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督导生态环境督查问题整改工作

zz.fjsen.com  2022-02-28 13: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区长何才成带队深入各镇街、金峰开发区实地调研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并开展巡河活动,强调要严格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何才成一行实地察看了三湘江出水口、金星东污水提升泵站扩容改造项目、仙景溪漳华路涵洞口、丰乐溪丰乐小学段及恒坑溪临边污水处理设施。详细查看岸线整治提升、生态环境修复、污水处理等落实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各点位生态环境存在问题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何才成要求,区直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形成部门合力,扎实开展生态环境督查问题整改工作,实行全面监测、全面排查溯源、全面整改,彻底消除生态环境问题隐患;要督促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推动“一企一策”治理提升;要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加强日常巡查、严格公正执法,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治问题,切实把生态环境治理好、修复好、保护好。

会上,区水利局(河长办)通报市决策督查办督查调研指出的问题,并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相关事项;相关单位汇报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进展、存在的困难和下步措施。

副区长蔡金山参加活动。(谢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