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山街道:寒潮送温暖,关爱暖人心

zz.fjsen.com  2022-02-28 17:56: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寒潮不减,气温降低,为全力做好困难群众的防寒保暖工作。芗城区芝山街道康山社区党支部书记林东山带着民政员郭小惠以及两委工作人员到社区内开展寒潮天气送温暖活动,对社区内的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并发放防寒物品。

工作人员带着大米、棉被、来到坂老人公寓和残疾人困难户家里,并叮嘱老人注意保暖,预防疾病,让老人在寒冬里感受到浓浓情意。据了解在强冷空气来临,康山社区已为辖区困难家庭18户其中残疾人5户发放大米以及棉被,最大程度上解决严寒对困难群众的生活影响。

另一边,前山社区为提醒居民在防寒保暖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及时添衣保暖,民政员胡志坤主动寻访,了解到五保户陈先生家里因受到家里自然天气受到影响造成了损失,立即向上报告,芝山街道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为其送上军被保暖。

芝山街道表示,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持续做好走访排查和救助帮扶工作,将困难群众安危冷暖放在第一位,用心用情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接下来芝山街道也将继续加强对困难群众关心关爱,发挥工作者、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黄熠 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