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革新:加大技改力度 力争首季“开门红”

zz.fjsen.com  2022-02-28 16: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正月初六以来,位于黄仓工业园的革新(漳浦)金属制造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就开启了满负荷生产模式,近千名工人分布在不同的生产线上,忙碌地生产一批准备销往美国的儿童沙滩椅。

“整个厂区目前有六条生产线,全都满负荷运转。”革新(漳浦)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战国说,新的流水线已经安装完毕,等员工进来之后就立即可以投入生产,保证订单顺利完成出库。当前,公司每天都要出10货柜的货品,包含4000套帐篷和20000套沙滩椅。

为了应对日益增长的订单需求,以及相对困难的招工形势,该公司采用边技改边生产的模式,在焊接方面大量采用机械臂来操作,减少劳力,也降低了不少成本。

近几年,受国际疫情的影响,不少企业受到了冲击,该公司凭借稳定的客源,在国际市场依旧销量良好。自2020年来,企业每年的订单量呈20%的稳步增长态势。

据了解,革新(漳浦)金属制造有限公司是厦门革新集团旗下公司,主要从事凉棚、沙滩椅、折叠家具等旅游休闲用品的研发和生产,产品主要出口美国。去年,公司产值达2.72亿元,纳税1346万元。(潘妍 方文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