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同溢堂药业加大研发开拓业务 打响“国”字号品牌

zz.fjsen.com  2022-03-01 22:20:4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位于漳浦县绥安工业开发区的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作为一个百年老字号药企,一直专注于金凤丸和益安宁丸这两大主产品的生产,享誉国内外。今年,该企业将拓展新品的研发,加大基地建设,进一步巩固提升中药制药企业“国”字号品牌价值。

近日,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年产200吨中药饮片建设项目正如火如荼施工当中。据了解,这里将配备蕃秀园、主展馆和观光车间,可以让更多人了解中医药源远流长的历史和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该项目总投资6500万元,于去年开工建设,总占地40亩,整体建筑风格为园林式设计。

今年,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除了加大基地建设之外,陆续还会有安宫牛黄丸等四种新品上市,目前这些产品已经通过国家批文。截至目前,该公司在漳浦已经纳税入库额超过1000万元。

据介绍,同溢堂品牌源自香港,始创于1886年,是一个拥有135年历史的“港传中药”代表品牌。2001年同溢堂第八代传人何国军先生回到祖籍地福建漳州,在漳浦绥安工业开发区投建了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该公司占地面积260多亩,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中药制药企业,现拥有丸剂、片剂、颗粒剂等多条生产线。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创新型试点企业”等13项荣誉称号、30多项发明专利和6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核准注册商标超过200多项,2021年公司总产值达8.6亿元,总纳税额超过5700万元。(潘妍 方文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