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漳州开发区营商环境 彰显教育卫生系统作为

zz.fjsen.com  2022-03-10 17:20: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教育卫生局在漳州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认真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把优化营商环境放到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来抓,以深挖制约和影响营商环境改善提升的短板问题为切入点,聚焦教育卫生系统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着力消除区内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大力推进基本公共教育和医疗卫生满意度建设,以教育、医疗卫生之力助推全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再精准。今年以来在开发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的领导和各部门的配合下,统筹做好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单位管控,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主要以“三个着力点”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开发区社会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稳定营商环境。

“放管服”增速提效力度再增大。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以群众办事“省心、省事、省力”为目标,提升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能力,充分利用大数据共享资源,进一步缩减教育、卫生、食品、药品等领域政务服务事项办理资料提供数量;继续在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间、减跑动、减成本上下工夫,实现“一件事一次办”,高频事项“最多跑一次”,方便开发区群众办事。

力促教育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面对开发区社会经济发展新形势,教育卫生局多措并举加快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步伐,充分释放教育拉动效应,助推开发区社会经济发展。

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提升再发力。教育卫生局以“三好一满意”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深化思想,强化作风建设,实行最便利的就诊流程,落实最周到的医疗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就医获得感与幸福感。(教育卫生局)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