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暖人心

zz.fjsen.com  2022-03-11 09:54: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南靖县山城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在“雷锋月”,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党员教师带着小小志愿者们拎着水桶、拿着抹布来到中山桥上的休息处扫地板、擦洗椅子、窗户、围栏等,弘扬雷锋同志不怕脏、不怕累、乐于奉献的精神,小小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践行雷锋精神。他们表示,学雷锋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同时也体现了爱护环境,奉献社会的美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化家乡奉献一份力量。

与此同时,山城中心幼儿园党员服务队在中山桥头开展”美好人生,法治同行”宣传活动,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行人介绍要“学法 知法 守法 用法”,并如何用法律保护自己,营造文明法治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文明实践”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幼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党员教师们积极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让学雷锋活动长期化、常态化、常规化,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于悦 张玉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