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 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中学、苍坂农场被划为封控区

zz.fjsen.com  2022-03-11 20:31:52   来源:漳州台商投资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我来说两句


漳州台商投资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指挥部〔2022〕第1号通告

3月11日上午,漳州台商投资区在对一所中学开展例行筛查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即日(3月11日)起,将角美中学、苍坂农场划为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封控措施,定期进行核酸检测。

二、封控期间,请封控区居民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相关规定,履行法定义务,积极配合落实疫情管控、排查等相关措施,服从镇村(社区)和学校统一组织安排,进行核酸检测。

三、倡导广大居民非必要不外出。如需离开台商区,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台商区在集友公园设立检测点,方便群众检测。

四、请广大居民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强化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有咽干、发热等异常,请及时向村(社区)报备。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解除封控管理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漳州台商投资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3月11日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