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投资区即将开展第一轮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zz.fjsen.com  2022-03-11 23:20:58   来源:漳州台商投资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我来说两句


漳州台商投资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指挥部〔2022〕第2号通告

为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安康,决定在台商区范围内开展第一轮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在漳州台商投资区行政区域内工作、生活、学习的所有人(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不含集中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

二、检测地点:请按照所在村(社区)、工贸企业、建筑工地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采样;外来商务人员就近参加核酸检测。

三、检测时间:2022年3月12日(周六)7:00-13:00(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四、注意事项

1.请携带身份证(无身份证者请携带户口簿)等有效身份证明,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采样。检测过程中请主动配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2.采样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自觉维护好现场秩序。采集完后,立即戴好口罩并尽快离开现场。

3.健康码为“黄码”的人员,只有参加本轮核酸检测并显示阴性,“黄码”才能调整为“绿码”。未参加本轮核酸检测的人员,其健康码是“绿码”的,将被调整为“黄码”,并被限制进入各类公共场所,还会影响与之接触的亲朋好友出行。

4.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检测的,不再安排补测。凡应检未检造成疫情传播后果的,将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5.辖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必须无条件支持,并督促员工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各出租户房东要履行督促责任,提醒、通知租户参加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人人有责!为了大家生活更便利、更美好,请全区居民相互转告,按时参与本轮核酸检测!

漳州台商投资区应对新冠肺炎

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3月11日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