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领导带队进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zz.fjsen.com  2022-03-12 15: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好上级法院部署的“千名执行干警进千企”调研活动,进一步助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3月9日,龙文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沈炎坤带领党组成员及执行干警到福建祥达制罐有限公司及正能机电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进行座谈,倾听企业呼声,回应企业关切,为企业提供精准化的司法服务。

调研中,沈炎坤院长一行走进企业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进行答疑解惑。同时,进一步征求了企业负责人对法院及执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沈炎坤院长对“千名执行干警进千企”“春雷行动”等系列活动进行介绍,对企业尊重执行、理解执行、支持执行表示感谢,并表示龙文法院将认真梳理企业的意见建议,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司法服务。

两家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区法院此次送法进企为企业答疑解惑,帮助企业寻找困难应对良策,是司法护企的有力举措,给企业家干事创业带来了更大的信心,希望今后法院和企业能继续保持互动,更高质量、更深层次、更广领域交流,为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维权提供指导。

下一步,龙文法院将以“千名执行干警进千企”调研活动为契机,深入辖区企业,多方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继续正确处理好执行办案与提供法律服务之间的关系,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精准法律服务与司法保障,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陈俊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