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zz.fjsen.com  2022-03-13 17:05:00   来源: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  我来说两句

平安产险组织职工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为共同建设清廉、诚信、合规、惠民的金融文化,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3月7日下午,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华安营销服务部组织全体职工前往华安县纪律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让员工接受思想和心灵上的洗涤。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一个一个展厅,大家依次参观了纪律的历史渊源、党的纪律发展史、十八大以来党的纪律建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和学纪修纪守纪挺纪等五个篇章。展厅中展示的一张张真实的照片、一组组鲜活的镜头、一个个真实的“身边人”“身边事”贪腐违纪典型案例,深深的警示着每一位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中:“手莫伸,神手必被抓,前车之鉴要切记”!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以案为鉴,让员工明白贪腐就在我们身边,要时刻警醒自己,拒绝贪污腐败,在工作中必须坚决守住忠诚、干净、担当的清廉底线。活动结束后,大家不但心灵上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共鸣,精神上也得到了净化和生化,脑海中获得了更多层次的警示和警醒。(吴小梅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