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助力漳州台商投资区抗击疫情

zz.fjsen.com  2022-03-14 10:16: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电信党员先锋队在方舱隔离点开展网络保障

东南网漳州3月14日讯(通讯员 方晓义 本网记者 马伊骅 文/图)3月11日上午,漳州台商投资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认清形势、提振精神、严防死守,全力构筑阻击疫情坚实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工作要求,主动承担央企责任,发挥网络通信和信息化建设主力军的作用,保障台商区首轮全员核酸检测顺利进行及龙江方舱隔离点网络畅通。

保障113个核酸检测点网络畅通

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主动落实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首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部署,开通“绿色通道”,优先保障此次核酸检测点网络覆盖工作。数十名技术人员分赴113个检测点,快速完成信息收集、设备调配、网线布放、系统调通等工作,历时5小时实现100%网络覆盖,已保障13万人首轮核酸检测。

中国电信智家工程师在龙江方舱隔离点开通网络

装通560间隔离点宽带和智能门磁

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于3月11日下午紧急启用2021年建成的龙江方舱隔离点,并要求尽快实现560个隔离房间的网络通信畅通。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立即组织台商区所有装维力量赶赴现场,于3月13日2:00完成交付。

此外,为实现对隔离人员的高效实时动态管控,漳州分公司充分运用物联网技术,为560间隔离点分别安装了智能感应门磁。漳州台商区分公司党支部所有党员及中层干部从3月13日凌晨3:30奋战到6:00,共同完成560个智能门磁的安装和平台接入任务,为后续定点隔离人员顺利入住提供了有效保障。

截至目前,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已累计出动通信保障人员78人次,保障车辆11车次,除装通全员核酸检测点、方舱隔离点网络外,还紧急开通流调电话18部、第五医院核酸检测专线,为防疫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