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调研组到漳浦调研

zz.fjsen.com  2022-03-15 14: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进发带队到漳浦县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落实情况工作调研,了解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市县领导蔡亚东、杨艺明、许建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漳州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福建美一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解园区和企业规划建设、发展情况、党建工作及企业技术创新、产业链配套、产品销售情况。

黄进发肯定了漳浦县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要进一步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提高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的统战意识,努力构建“坚持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做到政策学习到位,作用发挥到位,工作创新到位,切实履行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一战线工作开展好,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营造有利条件。(李顺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