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志愿服务进社区 倡导文明新风尚

zz.fjsen.com  2022-03-16 09: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团总支、漳浦团县委走进绥安镇绥南社区江滨花园小区,联合开展以“青春光明行,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3·5学雷锋”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青年志愿者向小区居民介绍安全用电知识,认真解答居民关心的用电问题,并走进小区居民家中义务检查家庭用电线路,排查用电隐患。此外,青年志愿者还主动清理小区道路两旁的垃圾、小广告、杂草、杂物等,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旨在为小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

据悉,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该公司各党团组织深入各小区等公共场所分小组进行现场用电宣传,并组织志愿者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帮助社区正确分类处置各类生活垃圾。同时,围绕新时代“双满意”工程要求,组织青年员工走进孤寡老人、残障人士等家庭结对帮扶,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步,该公司将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两条主线,聚焦乡村振兴、能源转型、生态环保、安全保供、优质服务、爱心公益等重要内容,号召青年员工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学习、迎难而上,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为公司的发展和社会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王淑蓉 王佳钰 何育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