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警方破获重大入室盗窃案

zz.fjsen.com  2022-03-16 13: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缴获现金3万元、金项链一条、金手镯5条、银手镯11条……”近日,漳浦警方在漳州市公安机关严密部署下,多警种联合破获一起重大入室盗窃案,有力推动“春季会战”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今年1月25日晚,石榴镇陈女士报警称自家一楼厨房防盗网被剪开,室内保险柜现金及金银首饰“不翼而飞”,价值高达22万元。接报后,漳浦警方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彻夜开展勘查。

由于犯罪嫌疑人具有较强的反侦察能力,且案发现场遭到破坏,案件一时陷入僵局。为最大限度挽回群众损失,遏制案件再发,漳浦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民警利用春节假期连续奋战,经过一个多月的海量排查、细致分析,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洪某,并于3月8日上午在绥安镇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洪某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洪某供述,自今年1月中旬以来多次窜至石榴镇蹲点寻找作案目标实施盗窃,1月25日晚,趁陈女士不在家潜入其家中实施盗窃。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徐雅丽 杨晓琼)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