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调研组到漳浦调研

zz.fjsen.com  2022-03-16 10: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全国工商联常委阮鸿献带队深入漳浦县,就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民营经济人士思想状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漳浦天福医院、深土镇商会、县工商联机关、福建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调研、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漳浦县民营经济、工商联组织建设和民营经济人士的所思所想所盼,听取有关意见建议。

当天,调研组在县工商联机关开展宣讲活动。活动中,全国工商联执委孙士河作专题宣讲,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坚定发展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方面进行交流,为全县企业家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稳中求进”总体要求,积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苏艺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艺明参加调研。(李顺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