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22-03-16 15: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5日,龙文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龙文法院各项工作,助力打赢局部疫情歼灭战。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极度复杂性和做好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疫情防控责任牢牢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做好疫情期间值班值守和卡点执勤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在全院形成齐抓共管疫情防控工作格局。二要严格把关进出人员守好门。所有到岗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法警队严格执行安检、扫码测温、戴口罩和登记等流程。做好服务接待外来办事人员过程中的安全防护,确保办公环境安全、稳定。三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审判业务工作。强化政策宣传,提高疫情防控内外配合能力。继续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活动相关事项的通告,广泛宣传,引导当事人通过线上渠道远程办理诉讼事务,保障当事人疫情防控期间的诉讼权利。四要严格外出管理,主动及时进行报备。全体干警要及时关注疫情发展动态,严格落实外出请假报备制度,非必要不外出、不离漳,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做到不聚集、不聚餐、不外出,管好自身、管好本部门、管好家人。带头严控大型活动,无特殊情况不召开大规模会议,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五要确保办公办案场所消杀工作到位。科学选择消杀重点区域,对办公区域、审判庭等人流密集区域实行每日消毒通风并进行消杀登记。全院干警要坚决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遵守防疫规范,以高度责任感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做到人安全、单位安全、家庭安全。(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