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多措并举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zz.fjsen.com  2022-03-17 10:43: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清晨五点半,凉意未退,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后勤保障管理房门口一字排开数十个消杀喷雾器,数名工作人员往桶里倒入按要求配好的消杀溶液,“各位抓紧时间,必须在七点半前完成所有公共教室和实验楼的消杀任务,为今天的所有课程正常开始做好准备,现在大家开始干活吧。”随着后勤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六点,一天的消杀任务开始。

这一幕在近期天天上演。面对新一轮疫情严峻复杂的情况,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为维护校园安全,保护师生健康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除了每天的校园环境消杀工作,还从防疫物资储备、食品及冷链安全、餐饮保障、组织师生全员核酸、医疗及隔离区保障、加强第三方人员健康管控等方面全方位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用这些“硬核”措施保障着10775名师生的安全健康。

除了“硬件”措施,学院还注重发挥“人”的积极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辅导员逐一走访学生宿舍,关爱学生学习生活,着力解决学生迫切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青年学子们也行动起来,主动在公寓和食堂开展宣传引导活动、拍摄系列疫情防护措施科普宣传视频等,形成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梁云、方沛倩)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