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扛牢疫情防控责任 坚决打赢阻击战

zz.fjsen.com  2022-03-17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3日下午,在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后,漳浦县立即部署推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黄键鹏、县长吴丁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中,黄键鹏强调,省内泉州、厦门多地持续发现病例,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各级各部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扛牢疫情防控责任,再加压,再发力,再落实,严格按照“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扎牢坚实有效的疫情防控网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激活战时指挥体系,指挥部要发挥带头作用,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找到人、管住人,看紧场所,做好准备,抓好实战演练,强化物资储备,备好集中医学观察点。全县党员干部务必担责在肩,坚决做到下沉一线,冲锋在前,全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吴丁顺要求,全县上下要立即响应会议号召,闻令而动,克服麻痹思想,避免上热下冷。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落细落到位,聚焦重点场所,做到“人、物、环境”同防,在人员密集场所要督促做好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一米线等常规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做足防疫物资配备和医学留观点准备,以最坏的打算做最充足的准备,争取最好的抗疫结果,筑牢疫情防线守好漳浦平安。

县领导李琳、戴文利、方云柏、林晖、苏诚斌、许坤煌、黄松周出席会议。

当晚,黄键鹏、吴丁顺还来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听取全县疫情工作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会商研讨,并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县领导戴文利、林晖参加会商会。(潘妍 林志鑫 蔡振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