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城管局扎实开展县城区环境卫生整治

zz.fjsen.com  2022-03-17 18: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进漳浦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提升县城区环境卫生水平,近段时间以来,漳浦县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县城区卫生保洁整治行动。

一是落实创城通报整改。指导督促保洁公司对麦市街、麦市街支路、朝阳大道等通报反馈的环境卫生问题进行整改,消除卫生死角、清洗垃圾桶及周边污迹,并举一反三,提升常态化保洁质量。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垃圾杂物杂草46车,清洗果皮箱、垃圾桶共计1200个。

二是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共出动70余人次现场监督检查县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区间路等区域卫生的保洁情况和小区、垃圾中转站生活垃圾的清运情况,巡查过程中发现并整改卫生问题65处。

三是强化常态化保洁效果。落实常态化保洁的同时,采用“人工+机械”配合方式,整治清洗龙湖大道黄仓段、府前街中段、鼎元路路沿及人行道等,使环境面貌更整洁、更舒适。

四是深入宣传教育引导。向沿街店面及市民宣传发放《漳州市生活垃圾管理办法》手册,引导群众改变乱扔垃圾纸屑等不文明行为,营造创城工作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发放宣传手册510余份。(陈博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