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团县委培训300余名青年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zz.fjsen.com  2022-03-17 21:51: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4日,由漳浦团县委发动,县青年创业促进会负责招募的300余名青年抗疫志愿者,分批在县医院进行岗前培训,准备投身全县各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奉献青春力量,助力全县疫情防控。

培训会上,县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就如何做好《医务人员手卫生规范》和志愿服务内容等方面进行了集中讲解与培训,让参训青年志愿者掌握疫情防控科普知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内容,提升他们的志愿服务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 

据了解,本次招募的300余名志愿者将分四批进行培训。从当日起,接受过培训的志愿者将奔赴全县各个疫情防控重点场所,配合做好外来人员排查登记、核酸检测预登记、体温检测等各项防控工作。

据漳浦团县委副书记王为民介绍,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贯彻县委关于“努力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可能,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的工作指示精神,切实提高志愿者自身的防护意识,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更高效、更安全、更优质的志愿服务力量。

当天,漳浦团县委和县青年创业促进会还向县医院捐赠了20箱矿泉水、6000个N95口罩等防疫物资。(林志鑫 胡海洋)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