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舜洋食品冷冻调理食品生产项目加快建设

zz.fjsen.com  2022-03-21 18: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位于大南坂工业园的福建舜洋食品有限公司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基础地梁的施工作业,2号生产车间主体目前已完成桩基打桩施工及检测。

“目前,整个项目的进度已完成20%以上,预计于2022年年底完成2号车间整体建设。”福建舜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吴森宇说,新项目力争在2023年年初实现正式投产。新的生产线全部投产之后,公司整体产能可提升到日产300吨以上,预计新增年产值3亿元以上,带动100人以上的就业。

据悉,舜洋冷冻调理食品生产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总用地面积35.8亩,分两期进行建设。其中,一期用地建设内容有生产车间、办公楼,可建设年产4000吨即食休闲食品生产线10条,配置自动真空搅拌机、自动金属检测仪、成型机等设备;二期用地主要建设厂房4幢,可建设年产5000吨(中式)肉灌肠制品生产线15条,配置自动化螺杆式空压机、有机化学冷风机、速冻通道、智能冷库、德国进口自动化外包装机等设备。(陈凌娴 林志鑫 黄凤)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