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达信:紧抓防疫建设 生产三步走

zz.fjsen.com  2022-03-22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立达信物联科技小镇开工以来,已完成8号厂房与2幢宿舍楼的施工。目前正在加紧建设11号厂房,局部主体工程完成地上3层施工,预计于今年年底完工。”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外联部高级经理陈春菊介绍。连日来,立达信打出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发展的“组合拳”,紧抓防疫、建设、生产三步走,确保打胜“抗疫”硬仗,实现“双赢”。

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立达信始终严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成立”立达信长泰疫情防控小组”,开启全天候自查自控;设立厂区内核酸检测点,做到应检尽检;严格管控进出人员,设置检查点,做好信息登记、测量体温等,建立员工健康状况及行程调查系统,明确人员行程动态;采取食堂错峰分流、隔断就餐;加强对厂区车间、办公场所的消杀力度,储备充足的防疫物资。

边修炼“内力”应对疫情大考,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立达信从2月初举行运营总部迁入长泰物联基地揭牌仪式后,公司铆足干劲促建设进度,抢抓当前有利天气及施工黄金期,统筹人员和设备力量,建立“顶格推进”机制,抓防疫、抓安全、抓质量、抓进度,力争能快则快、能超则超。

在筑牢“防疫” 网的同时,员工们在生产车间里戴着口罩抓发展,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据介绍,2022年开年来,立达信的订单量稳步提升,目前生产平稳开展,各项经济指标甚至逆势上扬,公司全员在岗“火力全开”,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做好最后一段时间的奋力冲刺。(林子越 戴辰芯)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