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芗城区新增1例确诊病例 最新封控区、管控区公布

zz.fjsen.com  2022-03-23 19:12: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芗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2022〕第7号

2022年3月23日,芗城区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1例,系集中隔离管控重点人员,已第一时间全程闭环转运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现将新增病例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3,女,现居住在芗城区御龙天下。3月23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该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如下:

3月13日23时前往苏菲辣蹦;

3月14日前往漳州市医院采集核酸后返回住所,之后无外出;

3月16日自驾前往龙文区回湘馆,之后自驾返回住所;

3月17日前往碧湖公园、万达金街圣美美容美发、喜茶奶茶店;

3月18日自驾前往龙文区恒大御景一期采样点,采集核酸后返回其住所,之后居家隔离;

3月21日16时被转运至隔离酒店集中隔离。

请在上述期间、地点与该病例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立即报告社区或属地疫情防控部门,严禁外出,配合做好流调、核酸采样等疫情管控措施。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及时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链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专家组综合研判,现将我区封控区、管控区范围公布如下:

封控区(3个):龙江富城;东旭御峰2幢;御龙天下2幢。

管控区(2个):丹霞路以东、草寮街以南、九龙大道以西、江滨路以北的区域(龙江富城外);御龙天下1、3、4、5、6、7、8、9、10、11、12、13、19、20、21、22、23、24、25、26幢。

本通告自发布之时起施行。解除管控时间根据疫情形势另行通知。

漳州市芗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3月23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