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城:商铺LED屏幕助力全民防疫宣传

zz.fjsen.com  2022-03-24 21:14: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防疫宣传也是一大利器。连日来,为提升群众防疫意识,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漳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动县城设有LED屏的店铺点亮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标语,营造了浓厚的防疫氛围。

近日,像“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聚集、一米线、用公筷、打疫苗”等字样的标语,都醒目地显示在漳浦县城的各大商超、药店和普通店铺的LED显示屏上。据统计,目前县城约有180家店铺助力全民防疫宣传,商户们在各自的LED显示屏上及时更新疫情最新动态,上载防疫常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自觉防疫意识,营造人人参与防疫的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规矩,服从疫情防控大局的意识。”漳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詹富强说,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坚守岗位、压实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杨志鹏 陈潘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