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长桥镇顺利完成全镇核酸检测筛查采样

zz.fjsen.com  2022-03-24 21:12: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快速阻断疫情传播链,长桥镇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织密防疫网。截至3月22日凌晨,全镇共采样17401人。

3月20日下午,全镇11个村(社区)全面启动核酸检测,13个采样点30个采样台同步投入使用,各点位采样流程安全规范、高质高效,共完成14491份样品采集,用“速度、力度、态度、温度”阻断病毒传播链。

3月21日上午,继一次性完成村(社区)核酸采集后,长桥镇专门举办企业核酸检测专场,为辖区内各企业外来务工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同时,在长桥村文化广场开设补检采样点,对20日漏检的村(居)民进行补检。21日晚,该镇开展核酸检测“扫尾”工作,对各村(社区)遗漏人员进行再摸排,对行动不便对象进行上门采样,确保本次核酸检测不漏一人,“应检尽检”全覆盖!

在本次核酸检测工作中,长桥镇全体镇村干部、医务人员、志愿者奋战一线,共同筑起了防疫的坚固“屏障”,守护群众的安全。(林妙君 )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