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掉落砖头一百米 公路清道夫迅速清理

zz.fjsen.com  2022-03-24 22:59: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4日上午8时,S219线华安县华丰镇红楼路段(K383+750)砖头掉落公路,污染约100米路面,西陂公路站养护人员花费一个半小时清理路面污染,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当天,日常巡查的养护人员到达现场只见砖块掉落在公路路面,许多砖块已经破碎,砖粉及碎屑铺了一个车道,水沟中亦零散掉落许多砖块。路面上的砖块阻碍了过往车辆通行,成了“拦路虎”,不及时清理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养护人员迅速布设好安全标志,提醒往来车辆减速慢行,然后拿起锄头、铁锹、竹扫帚三样清理“滴、洒、漏”必备工具,4名养护人员分工协作仔细清理,有的清理水沟中的砖块,有的将砖块集中到一处,有的把砖块铲到工具车上,有的则用竹扫帚清扫路面。

由于砖块撒落面积较大,养护人员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直至9时30分,终于将路面的砖块完全清理干净,恢复公路本来面貌,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徐鲁佳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