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东铺头街道:严把“防控关”,筑牢“防疫墙”

zz.fjsen.com  2022-03-25 18:27: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东铺头街道紧急部署、快速反应。3月24日起,东铺头街道牵头东铺头派出所、城管中队、市管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按照“分类管理、精准防控”原则,对辖区经营主体落实疫情防控公告执行情况进行检查。一、检查文化、娱乐、体育、演出、促销等聚集性经营活动是否暂停营业;二、对辖区内可正常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如关系民生的商场超市、农贸市场,是否在入口处有工作人员负责测量体温,督促群众出示健康码、扫行程码、戴口罩等方可入场,休市后及时做好环境消杀;餐饮企业经营场所工作人员是否全程佩戴口罩,采购食材是否履行索证索票义务,尤其是采购进口冷冻食品是否有“四证一单”,督促顾客进店消费时测量体温、扫行程码;酒店、旅馆业,药店等经营主体是否履行行业主管部门疫情防控要求。

检查过程中,本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强化防控”的原则,督促广大经营者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织密疫情防控网。

据介绍,今后,东铺头街道将定期、不定期联合相关部门加强巡查力度,规范经营主体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行业监管部门履行好监管职责,筑牢“防疫墙”。(李雅婷 刘钦赐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