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镇:助力开展核酸检测 绥西社区党员在行动

zz.fjsen.com  2022-03-27 19:06: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织密织牢联防联控“防疫网”,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近日,绥安镇绥西社区党总支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在绥安镇党委、政府领导下,在县城新都广场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筛查采样工作。

为保障采样工作顺利进行,绥西社区党总支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防疫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统筹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党建挂钩单位在职党员志愿者等力量投身社区防疫一线,为广大群众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期间,绥西社区党总支带领社区“两委”班子奋战在核酸检测工作一线,落细落实人员有序分工、物资调配与组织实施等关键环节,并做好现场值守,及时处理采样过程中的各类情况,为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保障。广大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检测点为居民群众提供服务。同时,在检测点场内循环播音,要求所有出入人员佩戴口罩、做好测温、提前扫码等,提醒居民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必要的间隔距离。(陈秀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