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单“电e盈”业务在漳浦落地

zz.fjsen.com  2022-03-27 19:02: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3日,漳州市聚禾盛工贸有限公司在银行人员与国网电商人员的指导下,顺利签约“电e盈”合作协议,成功使用“电e盈”缴费,实现漳州首单“电e盈”业务在漳浦落地。

据悉,“电e盈”作为电e金服的主要产品之一,是国网电商公司联合优质金融机构为广大用电企业提供的一项“电费增值+智能交费”创新服务举措,结合电费自动代扣功能,为企业打造智能化交费方案,实现用电客户纯线上注册、充值、交费、收益等一站式服务,不仅能满足企业电费交纳的多样化要求,同时为企业提供电费增值收益服务,为企业送上看得见的电费“红包”。

为助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创新“电力+金融”电费资金服务,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积极搭建产融协同沟通平台,通过电力营销数据分析,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主动推广使用建设银行作为缴费的开户行,因地制宜、一户一策为客户定制“电e盈”方案,并多次主动上门为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最终促成该项目落地成功。通过办理“电e盈”,用电企业实现理财缴费两不误,同时也助力公司电费管理提质增效。

下一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将加大推进“电e盈”业务推广力度,持续提升企业客户获得感和满意度,加快构建“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现代服务体系,深化电力营商环境,有效提升服务质效,为电费金融领域持续赋能。(蒋陈韵、冯锦平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