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交通健康服务监测点:守一道门 护一座城

zz.fjsen.com  2022-03-28 13: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扛牢扛稳疫情防控责任当中,筑牢交通防线是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关键举措。连日来,漳浦“战疫指挥部”防控专班交通检疫组,夜以继日、风雨无阻把住入城关,筑起全县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坚实交通屏障。

近日,在沈海高速漳浦互通口交通健康服务监测点现场,坚守岗位的抗疫一线人员正在为过往的车辆查验“三码一温”,严守外来车辆进入漳浦的第一道防线。他们当中有位工作人员名叫林烺平,是旧镇潭仔头村村干部,也是一名党员退役军人。

前不久,林烺平拥有了一个全新的身份---“奶爸”。自漳浦县全面启动高速路口健康服务监测以来,他接到抽调指令后,便放下“小家”顾“大家”,白天投到村里的疫情防控中去,晚上加入高速路口服务监测队伍中来。说起为什么这么义无反顾地投身疫情防控,林烺平说,这是他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和退伍军人的本色。

在漳浦县城区金浦大道和龙湖大道交通健康服务监测点,这里的查验工作也在有序开展。由漳浦县各个部门组成的抗疫先锋队,实行24小时三班倒轮班制方式,日夜不停地为进入县城的车辆、司乘人员核验健康码、行程码以及进行体温检测,并逐一查验核酸检测报告,力保疫情防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筑牢疫情“防火墙”。

据悉,为确保查验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各个交通健康服务监测点还做好后勤工作,保障一线抗疫人员的基本需求。(林志鑫 陈奕睿)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