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芗城区自然资源局坚持疫情防控与要素保障

zz.fjsen.com  2022-03-29 10:29: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段时间,漳州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侵袭,芗城区自然资源局坚持“一手牵两头”工作方针,在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到疫情防控与要素保障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疫情就是命令!此次疫情发生以来,芗城区自然资源局迅速部署,累计组织干部职工200余人次支援抗疫一线,积极投入防疫值守、电话流调、核酸检测、防疫宣传等防疫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与此同时,重点业务工作“不停歇”。在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该局各业务股室利用节假日、中午和晚上休息时间等,加班加点,不断推进北仓路、警察学校、西湖片区收储地、西湖景观工程渡头片、辉源二期、银球金属等重点项目报批,并完成浦林卫生院、北斗卫生院、金峰大桥北连接线、农富路等项目报批工作,做到疫情期间工作不停滞、服务有保障。(李志华 刘钦赐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