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早摸黑 “疫”线坚守护安宁

zz.fjsen.com  2022-03-29 10:42: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27日,芗城区开展新一轮区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参加工作的各岗位人员起早摸黑赶赴“疫”线,以辛苦付出换来社会安宁和百姓健康。

早上6点多,来自机关事业单位等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们都赶到了工作点集合,接受社区工作安排。

采集现场经过大家一大早重新整理后,恢复得干净整洁,人员点位安排就绪后,早上7点左右,核酸检测工作按计划有序开展。此轮核酸检测对象为芗城区辖区内所有人员,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集中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另行安排。

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广大“疫”线工作人员,他们严密防范,只为还百姓一份安心!他们日夜坚守,只求履行承诺,还百姓一片安宁!他们日夜不休,只因牢记使命,还百姓一方平安!致敬所有的防疫守护者。大家除了在微信朋友圈为他们点赞、跟帖外,更重要的是要尊重他们的付出,理解、配合他们的工作。只要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坚持坚持再坚持!定会迎来真正的春暖花开、阳光明媚。(韩金木 韩荣)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