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督导工业企业物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zz.fjsen.com  2022-03-29 10:44: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6日,漳州市市长王进足带队到芗城区督导工业企业、物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王进足一行实地前往三宝物流园,详细了解企业在人员、车辆、货物等方面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指导属地、部门、企业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王进足强调,工业企业、物流企业是“外防输入”的重要环节,是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关键支撑,要重点针对近日来出现货车司机感染疫情的新情况,全力抓好防疫安全。要把牢各道卡口,规范落实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信息等措施,严格筛查、劝返中高风险地区来漳货运车辆,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优化工作流程,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制定并下发工业企业、物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图,指导企业规范防控措施,实现从发车、登记、出车、在途、进场、返程全流程闭环管理、闭合运行。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厂区、园区常态化防控,强化货车司机健康管理,开展防疫知识普及,提高司机自我防护意识,加密核酸检测频率,切实维护正常物流秩序,坚持人、物、环境同防,规范进口冷链货物消毒消杀、抽样检测、集中监管等流程,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各道关口。

副市长潘全胜、林少金,区领导石振棋、黄艺群、杨波、周志平参加督导。(刘铭明 刘钦赐 郑文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