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工商联(总商会)助力疫情防控 “防疫生产”两不误

zz.fjsen.com  2022-03-29 15:32: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芗城区工商联(总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第一时间面向全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和党员发出倡议,广泛动员会员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同时,为减轻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芗城区工商联及其会员企业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周密部署、细致分工、精准防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据了解,工商联主席单位三宝集团积极响应号召,向芗城区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向芗城区浦南镇、石亭街道、金峰开发区捐赠方便面、纯净水等价值6万元的物资。同时,三宝集团从人员管控、厂区消毒、应急值班等方面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行全体员工分批错峰就餐,定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对生产发展的影响,第一季度实现产值同比增长。

疫情发生以来,全区125家工商联会员企业积极采取一系列措施应对疫情,目前生产经营尚未受到实质影响,均未停工停产。同时,企业积极捐款捐物,截止目前累计捐赠总额超300万元。(曾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