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医院:闭环管理织密安全网

zz.fjsen.com  2022-03-30 18:17: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并配合体温测量。”近日,在漳浦县医院南门预检分诊处,工作人员在大雨中正手持体温枪,仔细排查每一位患者,严格落实预检分诊。

为将疫情防控“安全网”织得更密、扎得更实,漳浦县医院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除严格实行验码测温、“一米距离”“一医一患一诊室”外,还实施了一系列闭环管理措施。

对于发热及出现相关症状的患者,由专人陪护送至发热门诊,实行“六不出门”闭环管理。发热门诊作为该院乃至全县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卡哨点,规范设置“三区两通道”和相对宽敞的诊疗空间,严格落实发热患者在发热门诊“筛查-检测-诊断-报告-隔离”的闭环流程,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精准性、精确性和有效性,杜绝交叉感染,坚决守住院感防控红线。此外,该院在保障抗疫一线人员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注重加强防疫工作人员集中闭环管理,并对医院发热门诊、急诊、核酸检测等重点部门的医护人员落实3天一次核酸检测,保证病区安全,筑牢院内防疫屏障。(蔡巧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