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300名医务人员集结 驰援漳州核酸采样

zz.fjsen.com  2022-03-30 09: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来自漳浦县各医疗系统的300名医务工作者在漳浦县中医院整装待发,奔赴漳州芗城、龙文、高新区驰援核酸检测工作。

漳浦县委副书记李琳在出征仪式上作动员讲话指出,自3月11日以来,漳浦县核酸采样队第二次应召出征,彰显了各位白衣天使高尚的医德医风和崇高的家国情怀,也体现了县委县政府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勇当先锋、多做贡献的使命担当。并要求,驰援队伍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尽心尽责开展工作;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操作规范,圆满完成驰援任务,胜利、平安归来。

出发前,漳浦县中医院主管护师唐四娘表示,她是一名抗疫老兵,在抗疫的路上虽然辛苦,但她义无反顾,将把自己的抗疫经验应用于在工作中,助力漳州早日取得抗疫胜利。来自同一医院的五官科医师刘秋林也表示,他是一名党员,要起带头作用,要勇于担当、冲锋在前,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

据悉,为了驰援漳州芗城、龙文、高新区核酸采集工作,为全市携手抗疫、共克时艰贡献一份力量,县卫健局于3月25日发出“征集令”后,全县医疗系统医务人员纷纷主动请缨,“疫”无反顾报名参战。此次征集的300名医务人员来自漳浦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和部分基层卫生院等12家医院。(王吉成 蔡振辉 史亮 蔡似云 蔡巧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