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疫”线 漳州台商区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zz.fjsen.com  2022-03-30 14: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疫情防控期间,活跃着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他们中有的是辖区居民,有的是各单位工作人员。这一刻,他们都化身为抗“疫”志愿者,脚步不停,成为这场疫情阻击战中不可或缺的力量。

吴国灿,是金鸿社区的一名退休老人,在疫情发生后,他和社区其他老人主动请缨,组成交通安全志愿者先锋队,奔赴交通抗疫一线,助力路面执勤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及交通安全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李艺婷是一名初中生,今年只有15岁,疫情期间,她从妈妈的手机上得知志愿者招募的消息后,立刻接龙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行动。

陈郑如,是台商区第三实验小学附幼的一名党员教师,在接到动员令后,她主动亮身份、作先锋、作表率,在第一时间加入到防控一线的重点岗位,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党性光芒。

据了解,台商区共有1622名志愿者投入到疫情防控中,下一步,台商区将继续发动广大市民,点亮志愿服务微光,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林晓章 戴莉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