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暖心助力新城社区疫情防控

zz.fjsen.com  2022-03-30 17:45: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3月18日疫情发生以来,芗城区新桥街道新城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主战场,守护群众生命健康的安全线,面临着较大的防控压力。

连日来,新桥街道新城社区陆续收到福建鑫圣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祺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漳州芗客隆商贸发展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捐款捐物,其中抗疫物资有:N95口罩1000个,隔离衣200件,医用面罩500个,一次性医用手套1000个,花生牛奶20箱;热心捐款6000元。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共同织密疫情防控网,体现了企业家和各界人士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近日,为及时解决全员核酸检测的物资需求,福建鑫圣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民革党员吴炳章,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主动提出为芗城区新桥街道新城社区捐赠抗疫物资;3月28日上午,福建祺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民革党员韩水池,心系家乡疫情防控一线,主动作为,向芗城区新桥街道新城社区捐赠抗疫物资;还有其他单位和知名人士也以不同的方式践行着爱的奉献。

由于抗疫物资的及时到位,让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在三次区域核酸检测过程中和接送集中隔离对象都做到了最佳防护,充分确保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也使一线工作人员工作更热心、服务更周到,还得到了居民的支持和认可。(江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