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开展“同心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zz.fjsen.com  2022-03-30 20: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9日,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健康与保健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康复中心志愿者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同心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学院实行封校管理,学院领导、学工队伍、宿管、安保、食堂员工等入住学校,与学生同在,携手抗疫。为了感谢各岗位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疫情期间的“守护者”,为大家提供肩颈放松、艾灸、刮痧等暖心服务,并介绍简单易学的中医理疗保健方法,方便大家在闲暇时进行自我放松。

“感谢这群有爱的孩子,不仅疲劳得到了缓解,更重要的是我们平凡的工作得到认可”,学院一部门的老师动情地说。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服务60余名基层“守护者”,同学们也深受鼓舞,能发挥专业所长表达感恩之情,助力疫情防控,这是“守护者”与“被守护者”之间暖心的双向奔赴。

据悉,健康与保健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创建“学者仁心,健康同行”党建品牌,本次活动是党建品牌的“同心抗疫”系列,接下来,健康与保健系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分类分批为“守护者”提供健康服务,进一步做大做强党建品牌,助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歼灭战。(王君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